【净月】东北师范大学爱心使者团 “东东去哪儿”大型以物易物活动圆满落幕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4-03-31

2014年3月29日下午15:00,由东北师范大学爱心使者团举办的大型以物易物第二季“东东去哪儿”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共分为前期准备、募捐、交换、总结四个环节,在净月校区范围内进行闲置物品的交换和再利用。

在活动前期准备阶段,爱心使者们充分利用了QQ、人人、新浪微博、贴吧等平台进行广泛的宣传,为募捐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和铺垫。

3月27日和28日进行募捐环节,爱心使者耐心地为捐赠物品的同学讲解活动规则,并严格执行募捐物品标准和爱心币兑换规则进行募捐。

3月29日9:00到15:00进行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交换环节。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们积极到爱心驿站换购自己需要的物品,爱心使者们热情地为到场同学进行导购,整个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本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500余人,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3月29日下午15:00,爱心使者们在整理物资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总结过程中,爱心使者们各抒己见,就此次活动的可取之处和不足之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以他之物、换我所需的平台,以实现闲置物品的充分利用和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在校园内形成了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爱心使者团会将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传承延续下去,越办越精彩!

/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爱心使者团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