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勤工助学服务团换届竞职大会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5-06-11

6月7日,我校勤工助学服务团换届竞职大会在净月校区商学院101教室成功举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和勤工助学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竞职大会分为限时演讲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共有19位竞聘者参选。首先,竞职者分别从自我介绍、竞聘优势、发展规划和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竞职演说,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收获,对勤工助学服务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其次,竞职者对老师提出的针对性问题做出回答。为了保证换届竞聘的公平公正,勤工助学服务团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老师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勤工助学服务团的发展方向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想法,并作出了展望。

东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服务团成立于2006年,负责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拓展、岗位管理、工作督查及工作考核。以“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为宗旨,力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自助—助人”的转变,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