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爱心使者团换届大会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5-06-11

   5月9日,我校爱心使者团换届大会在净月校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128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各位竞选者以及校团和分团的爱心使者们。

   本次换届大会包括开场视频、竞选者演讲和指导老师总结三个环节。首先,在开场视频中,我们看到了爱心使者团在一年中走过的路和爱心使者们的成长,一幅幅美丽的图片,一个个温馨的瞬间,一幕幕温暖的回忆,定格在爱心使者们的心中,留下了家一般的温暖与美好。在之后的竞选者演讲环节中,竞选者们纷纷表达了对爱心使者团工作的热爱,并说明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期待,随后,老师和主席团对竞选者进行了提问,他们的回答清晰而有条理,真挚而坦诚,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最后,指导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大会的各项安排和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所有人员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展现了爱心使者们的思想与才情,新一届的主席团定会牢记爱心使者团“用爱心回报社会,用信心成就未来”这一团队宗旨,汇聚爱心,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