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心使者团、爱心学校 换届竞选大会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6-04-26

2016年4月23日,东北师范大学爱心使者团、爱心学校换届竞选大会于地理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位老师及爱心使者团、爱心学校全体成员。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完成了爱心使者团以及爱心学校的换届交接工作。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回顾爱心使者团、爱心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满满的成果载着全体爱心使者们深深的回忆。在竞选演说环节,竞选者总结过去的工作经 验,阐释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及未来的工作构想。同时,面对评委的提问,沉着作答,灵活应对。在投票环节,评委及大众评审纷纷投出宝贵的一票,选择自己心目中 最适合的人选。本次大会还为爱心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改编并倾情演唱歌曲《十年》,以此表达心中对爱心使者团的热爱与眷恋。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爱心使者团和爱心学校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全体成员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爱心使者团和爱心学校今后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爱心使者团换届竞选大会现场

height=523

爱心学校换届竞选大会现场

height=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