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思源,传承凝聚——东北师范大学思源社2015年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5-06-11

6月6日,我校思源社举办“筑梦思源,传承凝聚”思源社2015年换届选举大会,思源社指导老师、思源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思源社指导老师张茂林老师讲话,老师给予同学们积极的鼓励和真切的指导,并提出了对思源社未来发展的希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思源社第九届社长马思语上台发言,她对过去一年的思源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也对下一届的思源社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与期待。接着,竞选第十届思源社负责人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三分钟的竞选发言,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表达了自己对思源社的感情和工作设想。最后,老师们为第九届思源社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上一年思源社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合影留念,整个大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此次活动彰显了思源社同学们的才情与理想,更体现出同学们对思源社的热情与感恩。新一届的思源负责人能尽心尽力,传承思源精神,让思源社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