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商•冠城助学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创业助学金和留学助学金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5-07-06

吉商·冠城助学基金会每年出资20万元在我校设立创业助学金和留学助学金,并连续资助10年。7月4日,吉商冠城创业助学金·留学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环境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吉商·冠城助学基金会、国际创意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吉商·冠城助学基金会一直致力于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创新创业;留学助学金旨在支持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短期出国(境)学习交流。此外,吉商·冠城助学基金会还将在其建设的“众创空间”免费提供500平方米场地,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孵化器支持。

应捐方要求,学校还成立了东师创业助学实验班,由商学院具体承办。国际创意产业联盟组织企业家导师为学生创业提供全程培训和跟踪指导。仪式结束后,国际创意产业联盟中国事业部主席颜圣达还为创业助学实验班学生做了首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