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6-06-06

近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201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在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分别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中国银行长春开发区支行负责人及学校2016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我校共有378名应届贷款毕业生完成学业,进入贷款还款期,还款金额达814.071万元。自2004年以来,我校已累计为学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一亿零五百七十八万余元,贷款学生逾万名。其中,进入还款期的学生达2364名。目前,我校贷款毕业生还贷情况良好。

会上,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做了诚信讲座,加强对还贷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强化其按期还贷意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贷款毕业生签订了还款协议,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还款政策、违约后果及学校为贷款毕业生提供的各项贷款服务;为简化毕业生还款程序,我们积极推广电子渠道还款,会前共帮助三百余名毕业生开办了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方便同学们随时随地还款。随后,2016届全体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宣誓:严守贷款合约,按期归还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母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