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表扬信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1-04-13

近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收到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表扬信,对我校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表示肯定。来信指出我校报送材料完备、评选程序规范、推荐内容充实、推荐组织工作严谨有效,被评定为评审工作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高校。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是本科生的最高级别奖励。2019-2020学年度,我校共有127名本科生获此殊荣。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完善评定标准,严把评定流程,根据国家最新文件要求,修订、印发《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见东师校发字[2020]126号文件),保障评审工作规范。注重国家奖学金对学生的激励和引导作用,充分挖掘典型、树立榜样、培育先进,选推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连续三年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刊登于《人民日报》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