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真学习学校教职工大会精神,研究讨论“十四五”时期资助育人工作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0-08-21

8月18日,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高标准做好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交流工作经验,学校召开了2020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本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性、发展性的重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分别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切实的学校教育科研发展总结了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科学谋划了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根据学校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并于8月19日下午2点在北苑三楼A12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对标全校职教工大学上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发展任务,研究讨论中心的发展方向和重要工作。中心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本次全校教职工大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给全校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既肯定了过去五年我们的工作,也为今后中心的发展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四五”,为学校的发展和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