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使者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讲座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3-11-11

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新形势,为帮助同学们从容应考,由东北师范大学校爱心使者团主办的英语四六级讲座于2013年11月8日18时在计算机学院128教室热烈开讲。长春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副总监吴博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全校区约500人参加讲座。

吴博老师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主要变化,分析总结英语四级考试改革后现状,针对新题型提供了独家的应考方法,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减轻学生面对改革后第一次考试的压力。吴博老师语言幽默风趣,引起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手向老师询问,老师一一做出解答。最后,活动的抽奖环节更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共有12位同学获得了惊喜大奖——四六级考试复习宝典,同时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学生都获得了珍贵的英语复习资料。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新形势,还获得了英语学习方面的有益指导,在之后的英语学习中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同时,消除了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担忧,增强了信心。爱心使者团也将秉持“用爱心回报社会,用信心成就未来”的宗旨继续开展活动,深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不断为资助对象服务,为东师学子服务。

东北师范大学爱心使者团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