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资助育人(团队)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5-12-28

27日下午,2015年度资助育人(团队)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史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亚员、各科室老师、学院(部)资助专员代表及各团队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中,我校资助育人学生团队爱心使者团、爱心学校、勤工助学服务团、贷款服务团、蓝旭工作室及“U-G-E-M”结对助学班的负责人分别对2015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规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讲述了个人在学校资助育人体系下所取得的进步和成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各学院(部)资助专员对资助育人学生先进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亚员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我校资助育人学生团队及历届优秀学生代表的发展情况,他们的励志事迹体现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展现了东师学子的优秀风貌,为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激励更多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会议现场还组建了“励志书院”微信群,方便日后学生分享资源、交流思想、传递正能量。

本次资助育人(团队)总结表彰大会是资助育人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爱校感恩、自立自强、诚信友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

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在物质上得到满足的同时,更在精神和心灵上得到了成长,以后一定会加倍努力,砥砺德行、励志成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