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温馨托运”毕业生行李爱心托运启动仪式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6-06-24

6月22日,“温馨托运”毕业生行李爱心托运启动仪式在我校爱心驿站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民革吉林省直诚信总支四支部、吉林省金正物流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发展概况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情况;民革吉林省直诚信总支四支部主委、吉林省融和采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光表达了吉林省直诚信总支四支部的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和支持;吉林省金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亮表达了该企业热心公益、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免费托运行李的愿望;受助学生代表感谢学校及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殷切关怀,并表示一定会自立自强、饮水思源。

“温馨托运”毕业生行李爱心托运是我校实施的“更个性化、更有人情味”的资助项目,由吉林省金正物流有限公司出资为我校200名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免费托运行李,体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温暖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爱国感恩和回报母校的情怀。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