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北师范大学爱心学校春季课程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0-03-17

经过了严格的教师面试和培训吸纳优质师资力量,东北师范大学爱心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公益微课堂正式开课啦!

“学”课堂。线上教学对教师和学生都是一种新颖的方式,即使需要去适应,但却无法阻挡一颗勤奋的心。

“展”教案。每一堂新课解读,每一次问答互动,每一组示范练习,每一个方法分享都是教师们精心设计的课堂环节。

“听”师语。“支教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看到学生在自己的引导下,能够真正的学有所获,十分有成就感。通过第一次线上授课,根据学生回答问题的情况,确定下一节课讲课的快慢,要及时调整,让学生吸收的更好。”一位老师如是说。

“语”互动。老师和同学们课后也会进行交流,以便老师了解到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根据反馈的建议来更好把握课堂节奏。

线上支教课程,我们在行动。相约爱心学校,与东师资助一起,耐心育人以学识,爱心助人以成才。


更多详情,欢迎入群咨询

报名教师QQ群:685912709

报名学生QQ群:9806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