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9-12-24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资助工作,确保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应助尽助,学校决定统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对象

我校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中符合国务院扶贫办发布的《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方案》相关规定,且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建立电子信息档案、持有《扶贫手册》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统计范围

基础信息、家庭经济信息、当前学段入学以来所获奖励、资助信息等,详见“学院(部)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统计表”(下称统计表,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材料要求

务必认真填写,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完整、详细、准确。

2.时间要求

2019年12月27日15: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统计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本部校区北苑三楼A04室),电子版发送至zzzx@nenu.edu.cn。


联系方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陈思敏 85098307

                     研究生院                 张茂林 85099691


附件:学院(部)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研究生院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