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9-11-0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第二轮校内巡察的统一部署,11月4日上午,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进驻我中心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从即日起,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对我中心党支部工作开展为期2-3周的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建智,副组长费聿珉,巡察专员岳妍、李向龙、朱亮、王晓磊,巡察办公室主任张鲲鹏、办公室主任李迪,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所有在岗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建智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此次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主要任务开展监督检查。同时,要求我中心要以巡察为契机,积极做好自身的“健康体检”,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不断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为党的事业和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巡察办主任张鲲鹏在会上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有利于强化党的领导、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有利于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整改上严肃认真;同时,巡察组全体同志要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高树工作标杆,强化纪律约束,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唐德先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中心党支部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并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服务质量。

巡察组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组长孙建智讲解了如何填写调查问卷。巡察期间,设立巡察办公室、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