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公告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9-11-04

根据《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东师党发字[2019]21号)精神,自即日起,以孙建智同志为组长的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一至二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发现基层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教育部巡视我校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并及时掌握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孙建智

副组长:费聿珉

成 员:岳 妍、李向龙、周 瀛、朱 亮、王晓磊

意见箱地点:本部校区北苑食堂三楼楼梯口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431-85099306

E-mail(巡察组邮箱):dwxcb@nen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机关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