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签署“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操作指南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0-05-18

1、打开“中国银行”APP,选择“首页”,点击左上角“登录”,输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与密码,如图1、图2所示。

图1

图2

2、登录完成后点击“贷款”,点击进入“国家助学贷款”,如图3、图4所示。

图3

图4

5、进入“国家助学贷款”界面后,点击自己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项目,如图5;进入“国家助学贷款资料”页面,选择“签署还款协议”,如图6。

图5

图6

4、进入“申请签署还款协议”,填写个人资料,“进入还款期原因”选择“毕业/退学/出国/其他”,如图7;点击“下一步”,进入“确认信息”界面,确认信息无误,点击“确认”,如图8。

图7

图8

5、系统会向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发送手机交易码,填写手机交易码,如图9;验证通过后,出现图10界面即签署成功。

图9

图10

注意事项:

1.如登录时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通过银行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取款密码即可重置密码,如图11、12、13所示。

图11

图12

图13

2.如无账号密码,请打开“中国银行”APP后,点击左上角“登录”选项后,再点击右上角“自助注册”选项,输入手机号、图形验证码与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后添加银行卡进行绑定。

3.如手机银行账号注册或银行卡绑定过程中出现问题,可致电银行人工客服或在线客服进行咨询办理,有需要也可咨询当地中国银行柜台工作人员。

4.如还有其他关于还款协议签署的任何问题,可联系中国银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431-85699377。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