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新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贷款大会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9-10-16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措施的通知》(财教[2014]180号)《关于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若干意见》(财教[2015]7号)《东北师范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实施细则》(东师校发字[2015]43号)等文件精神,经学生申请、学院(部)初审、学校审核及银行审批,本学年新增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已初步确定。学校决定举行本学年新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0日(本周日)9:30

二、会议地点

本部校区就业中心三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各学院(部)指派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

2.所有本年度申请新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四、会议内容

1.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借据等。

2.进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3.开展诚信教育。

五、会议要求

1.辅导员参会前核对本学院(部)贷款学生名单,如有遗漏、疑问,及时联系。

2.每名新增贷款学生务必按时参会,银行将不再组织补签。

3.每名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黑色中性笔。

4.净月校区贷款学生及带队辅导员老师需于10月20日早上8:15在雕塑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会场。


联系人:李行 茅梓军

联系电话:85098302 85098619


附件:2019-2020学年新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