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进行2019-2020学年续贷确认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9-05-28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现组织学生(含研究生,下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进行续贷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一、相关人员

各学院(部、所)2015级(仅雕塑专业本科生)、2016级、2017级、2018级获得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且2019-2020学年将继续申请该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

二、确认程序

1.在浏览器中打开“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 http://www.csls.cdb.com.cn,在页面右侧点击“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进入“用户登录”页,输入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2.登录系统后,在页面中点击“申请贷款”,如实填写贷款基本信息,填写“贷款金额”“贷款年限”“申请原因”及“续贷声明”等各项必填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核对“共同借款人信息”。

3.继续点击“下一步”,页面显示“贷款资料确认”,点击“申请贷款”,显示“贷款申请提交成功”,点击“确定”,生成2019-2020学年贷款申请进度。

4.学校审核后,学生本人导出并打印《申请表》,由借款学生本人或首贷时的共同借款人,任意一方签字。注:无需在《申请表》上加盖公章。

三、确认要求

1.“续贷声明”需阐述自己对助学贷款的认识、在校表现、对还款政策的了解等,100-200个字。

2.各学院(部)需编制本学院(部)各年级参与续贷确认的学生名单(格式见附件),以“学院(部)+国开行续贷名单”命名后发送至zzzx@nenu.edu.cn。

四、时间要求

1.续贷确认时间要求

2019年5月28日至6月13日

2.上交学生名单时间要求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17:00前


联系人:孙婧芳 刘竞雄

联系电话:85098302 85098619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北苑三楼A05室


附件:2019-2020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名单(格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