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肯德基曙光基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资助 点击数: 2009-10-12

各学院: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自2009年起在我校设立“肯德基曙光基金”,现就本学年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方式及额度

1.受助学生自大一开始获得资助,经考评合格可以每学年连续申请资助;

2.资助标准自大一至大四年级分别为7000元、5000元、5000元、3000元。

二、资助名额

2009-2010学年我校资助名额为15人,学校按照200%比例向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肯德基公司推荐学生,具体申请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1.我校2009级全日制在读四年制本科学生(不含免费师范生);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支付学习和生活费用;

3.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

5.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肯德基餐厅实践。

四、其他要求

1.为帮助学生接触社会、锻炼能力,受助学生在受助期间要到肯德基餐厅参加400小时的餐厅实践,按普通计时工资计酬;

2.受助学生组成曙光公社,有组织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3.学校和肯德基公司每年对受助学生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肯德基餐厅实践及社会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考评合格者可继续申请资助,其中学习成绩要求在专业前50%。

五、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10月14日前,学院组织学生填写《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申请表》(见附件2);

2.学院初评,10月15日前,学院审核学生申请,将推荐学生的申请表送至资助办公室;

3.学校审核,10月23日前,学校复核学生申请,并组织通过复核学生到肯德基餐厅经双向选择后确定评定结果。

材料送交地点:本部校区,北苑餐厅三楼C06;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

联 系 人:王鹏

联系电话:85098308

附1.2009-2010学年肯德基曙光基金学院名额分配表.doc

附2.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请表.doc

附3.肯德基曙光基金简介.doc

附4.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银行账户确认单.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