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本科生助学金发放工作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资助 点击数: 2009-11-19

各学院:
本科生助学金是国家为普通高校在读本科学生设立的粮油、副食补贴和专业补助(具体标准见附件)。为做好2009级学生的助学金发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09级非免费师范学生。
二、发放办法
1. 2009年12月10前,为取得正式学籍的2009级非免费师范学生通过学子卡一次性发放9-12月的本科生助学金;(依据我校《学生手册》规定,新生入学三个月后取得正式学籍)
2. 2010年1月开始,每月10日前将当月本科生助学金通过学子卡发放。
三、发放准备
为确保本科生助学金的顺利发放,在本科生助学金发放前须对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对,学校将于11月20日前将《核对表》纸介版送至各学院。请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核对信息,核对无误的学生在《核对表》上签字确认;如信息有误,请将正确的信息填写在“备注”栏;如信息遗漏,请在核对表下方空白处填补。
请各学院将核对后的《核对表》于11月25日前返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办公室。
联 系 人:赵建立 王新刚
联系电话:85098307
材料送交地点:本部校区北苑餐厅C06室;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助学金月发放标准一览表.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