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慰问活动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2-12-31

祥龙献瑞,金蛇狂舞。12月29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2013年“笑语迎新年,情溢东师园”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慰问联欢晚会在净月校区音乐厅举行。来自“爱心使者团”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织、各学院的近4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以及学院资助专员参加了晚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代表学校为学生们送上了浓浓的新年祝福,并发放了新年“爱心礼包”。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中以充足的“正能量”迎接新的挑战,不断进取,回报社会。

晚会由“忆流年,拾指尖芳华”、“炫青春,恰风华正茂”、“冀明朝,书溢彩华章”三个篇章组成,学生们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踊跃参加游戏互动,表达了他们辞旧迎新的喜悦之情。整场联欢会活动精彩纷呈,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烈而祥和,充分展现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是在校“爱心使者团”的号召下,由各学院“爱心使者团”分团自主筹备的联欢会。“爱心使者团”是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成的公益组织,全校所有受助学生自动编入“爱心使者团”。除校团外,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建有19个“爱心使者团”分团,旨在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鼓励学生开展促进自我成长以及义务服务等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他们在解决经济困难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全面发展。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