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度勤工助学在岗人员培训会”圆满落幕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3-10-31

近日,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在净月校区举办了“2013-2014年度勤工助学在岗人员培训会”。培训会首次采用了情景剧表演的形式进行礼仪培训、首次实现了校媒的现场报道,创新了培训的环节,扩展了培训的范围。

“勤工助学在岗人员培训会”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业务培训,更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勤工助学的意义,培养他们自立、自强的品格,让他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实现自我成长。

在勤工助学常见问题互动解答中,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与部分同学积极地进行了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未能在现场解答的问题,工作人员在培训会结束后,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给予了解答。

参加培训的同学会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培训会不仅让他们掌握了常见的礼仪知识,更重要的是解决了工作中的疑惑,增强了信心。他们表示将更加热情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