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2015年度资助工作总结大会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5-12-31

12月3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部2015年度资助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部329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程琪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资助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部为全体同学播放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视频;资助专员辛欣老师为全体同学再次进行典型案例及违规案例宣讲;学部爱心使者团团长赵凯琦对2015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部党委副书记程琪老师介绍了学部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5年度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2015-2016学年资助包。

资助工作总结大会是学校“财力支持”与“素质支持”双线资助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的有效途径。同学们流着泪看完了走访视频,当拿到资助包后更是纷纷感谢学校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物质需要、满足学生长远发展的深层需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给予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无愧于学校的培养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