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免费托运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7-06-14






为实施“更个性化和更有人情味”的资助,体现学校和社会各界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帮助毕业年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培养学生爱国感恩情怀。学校决定继续与民革省直诚信第四支部合作,联合开展“济学行礼”主题爱心托运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民革党员企业金正物流公司提供邮寄服务,为我校部分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办理托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济学行礼”主题爱心托运助学活动。

二、实施时间

  2017年6月21日。

三、资助范围及名额

  全校共资助500名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免费师范生),其中吉林省100名,辽宁省100名。

四、工作安排

  1.各学院(部)于6月19日(周一)11:00前将《2017年应届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托运名单汇总表》(附件3,请将吉林省、辽宁省及其他省份分开汇总)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上交至资助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zzx@nenu.edu.cn

  2.学校为学生购买行李包装袋,并发放物流填写单,学生于6月21日到指定托运处免费办理托运,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贵新、孙婧芳

联系电话:85098370、85098307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北苑餐厅三楼A04室;

     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附件1:《各学院(部)2017年各省份(除吉林省、辽宁省)免费托运名额分配表》

附件2:《各学院(部)2017年吉林省、辽宁省免费托运名额分配表》

附件3:《2017年应届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托运名单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