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研究生新增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贷款 点击数: 2013-09-23

各学院(部):
经与中国银行协商,现就本学年研究生新增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本学年计划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
二、会议内容
1.宣讲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2.现场为学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本部校区:9月25日(星期三)8:30—10:00,北苑餐厅三楼A15室(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厅)。
净月校区:9月25日(星期三)13:30—15:00,商学院207教室。
四、具体要求
1.请学院(研究所)研究生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并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
2.工作人员会指导学生办理以下事宜。
(1)填写《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2份;
(2)收集学生贫困证明1份;(要求具有县级或相当于县级的民政部门公章)
(3)收集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学生证复印件可以在学校发放后补交)
3.参会学生需准备黑色中性笔及小二寸照片2张,持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
4.所有计划在本学年申请新增国家助学贷款的硕士研究生必须参加,逾期不予补办。

联系人:李中原
联系电话:8509830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