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第二批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生活费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贷款 点击数: 2006-05-28


各学院:


   现予发放2005-2006学年第二批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生活费,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核对信息
   请获得生活费贷款学生本人认真核对《2005-2006学年获得第二批次生活费贷款学生信息核对表》上各项信息,特别是学子卡卡号、身份证号和贷款金额。如学子卡卡号有误,请将正确卡号填于表中的学子卡号更正信息栏内(其余信息如有误,直接在表中修改)。


   二、上交信息核对表
   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在核对并更正无误后的《2005-2006学年获得第二批次生活费贷款学生信息核对表》上签字或盖章,并于5月31日下班前由各学院统一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贷款办公室。


   三、放款说明
   1.获贷学生所贷学费由财务处扣除,抵交2005-2006学年学费。
   2.本次发放的获贷学生生活费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次性划到每月发放助学金的银行卡(学子卡)中,具体发放时间预计为6月5日,请获贷学生在校园网主页的“校内公告”栏查询。


   联系人:王  杰
   电  话:509830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6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