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爱心托运助学活动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1-06-17

为持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推进实施“更个性化和更有人情味”的资助,展现学校和社会各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切实关爱,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涵养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后勤保障部、浴池合作,联合开展2021届毕业生爱心托运助学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2021届毕业生中的重点、特别资助对象[含公费师范生(专项·6类)]。

二、时间安排

1.名单报送

6月22日(下周二)11:00前,各学院(部)根据《东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爱心托运额度分配表》(见附件1)分配受助名额,并填写《学院(部)2021届毕业生爱心托运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zzx@nen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本部校区资助办公室(北苑三楼A04室)。

2.资助实施

6月25日前,学校将资助金一次性打入学生学子卡内,用于学生寄送行李。

三、注意事项

1.资助人数、额度由学院(部)自主分配;名单确认后,受助资格不得转让。

2.为避免浪费资助资源,各学院(部)分配名额时,须充分考虑每位学生的实际寄送需求,不应超出其实际所需。


联系人:王贵新 陈思敏

联系电话:85098307 85098370


附件:

1.东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爱心托运额度分配表

2.学院(部)2021届毕业生爱心托运受助学生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