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1-05-08

各学院(部):

为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化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帮助和保障2022届受助毕业生无忧发展、顺利就业,学校决定继续实施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2022届求职毕业生中的特别资助对象[含公费师范生(专项·6类),下同]和因疫情或灾害、意外等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加剧的重点资助对象。

二、资助项目

1.求职正装

学校拟面向2022届求职毕业生中的特别资助对象发放最多80套求职正装。其中,男款正装24套,女款正装56套。

2.求职皮鞋

学校拟面向2022届求职毕业生中的特别、重点资助对象发放最多80双求职皮鞋。其中,男鞋30双,女鞋50双。

3.求职衬衫

学校拟面向2022届求职毕业生中的特别、重点资助对象发放最多180件求职衬衫。其中,男衬衫80件,女衬衫100件。

三、时间安排

1.名额分配及名单报送

5月14日11:00前,各学院(部)根据《东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分配受助名额推荐拟受助学生名单,并填写《学院(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拟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zzx@nen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两校区资助办公室。

2.名单确定及物资筹备

5月17-20日,学校将根据各学院(部)报送的拟受助学生名单及物资实际库存情况进行匹配和必要的调整,确定受助名单后反馈给各学院(部)。

3.物资领取

5月22日9:00-18:00,受助学生可前往两校区爱心驿站领取。如有变动,将提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各资助项目不可兼得。

2.男、女款求职正装分20余种款式,男、女款求职皮鞋分10余种款式,男、女款求职衬衫分近10种款式,数量均有限,先到先选。

3.领取时需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仅限本人按时领取,不可代领。确有时间冲突无法领取的,需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以学院(部)为单位汇总情况并报资助办公室备案;逾期未报送或无故未领取视为放弃本项目受助资格。

4.因疫情防控需要,领取现场不提供试装服务,领取后发现确有尺码更换需求的,需保持领取物品未经穿着、未摘吊牌、包装齐全、未受污损,后期将视库存情况,尽可能组织登记、更换。

5.因工作需要,受助对象领取求职服装时应配合管理、拍照等。


附件:

1.东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名额分配表

2.学院(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拟受助学生名单


材料提交地点:

本部校区:北苑三楼A04室

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物资领取地点:

本部校区:三舍C、D中厅

净月校区:光华公寓二楼


:王贵新 陈思敏

联系电话:85098370 8509830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