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肯德基曙光基金助学奖学金”连续资助资格审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0-11-11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2019级“肯德基曙光基金助学奖学金”受助学生连续资助资格审核的准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标准

2019级“肯德基曙光基金助学奖学金”受助学生经审核合格后,本学年可连续资助,资助标准为4000元/人。

二、申请条件

1.2019年被选拔为“肯德基曙光基金助学奖学金”受助学生。

2.遵守国家法律、《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无违纪行为。

3.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所有课程成绩均为及格以上。

4.积极参与肯德基餐厅实践,于2021年4月中旬前实践时长达到180小时。

5.积极参加社会服务项目,于2021年4月中旬前服务时长达60小时。

审核流程

1.学生申请。学院(部)组织申请连续资助的学生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考评鉴定表》2份(见附件1,学生本人仅需填写个人身份、联络、家庭及开户信息);

(2)学生成绩单原件1份;

(3)资助申请书1份;

(4)《公益服务工时证明》1份(见附件2;参加学校曙光公社集体公益活动的受助学生除外)。

2.学院(部)初评。各学院(部)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由辅导员在《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考评鉴定表》中填写学生操行评语。

3.学校复审。学校审核学院(部)提交的申请材料,填写社会服务相关评价,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至肯德基餐厅、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4.资金发放。经肯德基餐厅、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审核后,将审核结果通知学校,并为通过连续资助资格审核的学生发放本学年资助款。

四、工作说明

2019级“肯德基曙光基金助学奖学金”受助学生资格审核工作预计于2021年4月开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各学院(部)需按照申请条件,提前组织、监督受助学生完成相关要求,做好资格审核的准备工作,确保学校资助资源不致损失。


联系人:王贵新 陈思敏

联系电话:85098370 85098307


附件:

    1.《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考评鉴定表》

    2.《公益服务工时证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