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20-2021学年“暖心行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20-10-22

各学院(部):

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经济困难,夯实更加个性化、更有人情味的学生资助项目体系,进一步引领学生爱校荣校、感恩奋进、自立自强,学校决定继续实施“暖心行动”资助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2020年首次被评定为资助对象(含公费师范生专项·6类)的在校本科生。

二、资助方式

1.为2020年首次被评定为重点、特别资助对象的学生发放羽绒服、坐垫、水杯。

2.为2020年首次被评定为一般资助对象、资助对象(公费师范生专项·6类)的学生发放棉马甲、坐垫、暖瓶。

3.对水杯、暖瓶无需求者,可在领取时申请调换暖心物资,在洗发水、肥皂、毛巾、皂盒、牙具盒中任选一种。

三、时间安排

10月24-25日9:00-16:00,受助学生凭学生卡、学生证或身份证到两校区爱心驿站自行领取暖心物资。

四、注意事项

1.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2.领取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排。


爱心驿站位置

本部校区:三舍C、D栋中厅

净月校区:光华公寓二楼


联系人:王贵新 陈思敏

联系方式:85098370 8509830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