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9-06-06

各学院(部):

为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化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帮助和保障2020届受助毕业生无忧发展、顺利就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实施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2020届求职毕业生中重点及特别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的公费师范生。

二、资助项目

1.求职套装

学校拟面向2020届求职毕业生中的特别资助对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公费师范生发放最多100套求职套装,包含求职正装一套、求职皮鞋一双。其中,男款套装35套,女款套装65套。

2.求职正装

学校拟面向2020届求职毕业生中的重点及特别资助对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公费师范生发放最多100套求职正装。其中,男款正装35套,女款裤装50套、裙装15套。

3.求职皮鞋

学校拟面向2020届求职毕业生中的重点及特别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的公费师范生发放最多250双求职皮鞋。其中,男鞋120双,女鞋130双。

三、时间安排

1.名额分配及名单报送

6月12日11:00前,各学院(部)根据《东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分配受助名额推荐拟受助学生名单,并填写《学院(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拟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zzx@nen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两校区资助办公室。

2.名单确定及物资筹备

6月13-17日,学校将根据各学院(部)报送的拟受助学生名单进行必要的调整,确定受助名单后反馈给各学院(部)。

3.物资领取

6月18-20日8:00-17:00,受助学生可前往两校区爱心驿站试装及领取。

四、注意事项

1.各资助项目不可兼得。

2.男、女款求职正装分20余种款式,男、女款求职皮鞋分10余种款式,数量均有限,先到先选。

3.有公费师范生的学院(部),公费师范生受助比例原则上不得超过25%。


材料提交地点:

本部校区:北苑三楼A04室

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联系人:陈思敏

联系电话:85098307


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名额分配表

附件2:学院(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象提升专项资助拟受助学生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