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8-07-09

各学院(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决定开展本年度“红色体验行”“祖国建设成就体验行”暑期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观考察,引导学生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全面、直观的感受体验祖国建设成就,进一步唤起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情感归属和认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9日-26日。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部)推荐1-2名学校认定的资助对象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公费师范生。

三、日程安排

1.学生申请。7月9日-11日,学院(部)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

2.学院(部)初评。各学院(部)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初评,推荐1-2名学生参与学校面试选拔,并于7月11日15点前,将本学院(部)申报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后交至本部资助办公室,电子版以学院(部)为单位发至邮箱zzzx@nenu.edu.cn。

3.面试选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学习实践。7月21日-7月26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通过面试的学生赴相应地点进行学习实践活动,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贵新 孙婧芳

联系电话:85098370 85098307


附件:

1.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学习实践活动申报表

2.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学习实践活动各学院(部)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