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免费托运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点击数: 2018-06-26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更个性化和更有人情味”的资助,展现学校和社会各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切实关爱,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培养学生爱国感恩情怀。学校决定与长春市丰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近邻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开展“承寄斯文”主题爱心托运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顺丰速运提供邮寄服务,为我校部分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办理托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承寄斯文”主题爱心托运助学活动。

二、实施时间

2018年6月29日。

三、资助范围及名额

资助本科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公费师范生、预科生),每学院(部)20个名额。

四、工作安排

1.各学院(部)于6月28日(周四)11:00前将《2018年应届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托运名单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上交至资助办公室(北苑A04室),电子版发至zzzx@nenu.edu.cn。

2.免费托运物件需在50公斤以内,学生于6月29日09:00-12:00到指定地点办理免费托运(本部设在爱心驿站门前;净月设在各公寓楼门前)。

联系人:王贵新、孙婧芳

联系电话:85098370、85098307

附件:《2018年应届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托运名单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