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流动“爱心超市”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资助 点击数: 2006-05-25

为了进一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学习生活质量,学校自本学期起设立流动“爱心超市”,面向社会各界及校内广大师生募集书籍、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品。学校将定期组织流动“爱心超市”活动,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可凭学校发放的爱心超市“VIP”卡在流动“爱心超市”中免费选购所需物品。

截止到5月25日,流动“爱心超市”收到了“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同仁购书中心、李宁运动专卖店(净月师大店)、阿里郎美容美发专业店(净月校区)、设计2000美发沙龙(本部校区)等各界捐助物品达两万余件,合计金额近10万元。

学校将于5月27日(周六)上午9:00至11:30同时在两校区组织首次“售卖” 活动。请各学院协助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1.做好宣传工作

流动“爱心超市”可以促进学生间的互帮互助,可以将社会各界较为分散的爱心集中起来,有利于拓展资助形式。但学生接受这一活动可能需要一个过程。请各学院学生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促进学生正确认识,督促学生积极参与。

2.发放爱心超市“VIP”卡

所有困难生都可领取一张爱心超市“VIP”卡。爱心超市“VIP”卡面值为300元,有效期为一年。此卡只能在流动“爱心超市”中使用。“VIP”卡的使用实行累计制,在卡上记录消费情况,累计金额达到面值后,此卡作废。请各学院于周六早9:00前将爱心超市“VIP”卡及时发到学生手中。

售卖地点:北苑餐厅南门(本部校区);一食堂南侧宣传栏处(净月校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