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信息库的通知

原创文章 分类: 资助 点击数: 2005-12-05

各学院:

为了动态掌握困难生的相关信息,公平、公正地开展困难生资助工作,学校决定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信息库”。学校在学生贷款信息、学籍信息及本学年历次资助信息的基础上,已完成了“信息库”部分信息的录入工作。现请各学院协助做好以下五项工作:
1.组织学生核对《2005?2006学年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中的相关信息。并将表中尚缺少的信息填写完整(02级学生尽量填写即可)。
2.将学生补填的信息录入微机。(电子版表格及本通知见 “学工之窗”中信箱)
3.请务必于12月8日上午下班前,返回第一批已录完的电子表格(录完多少返多少)。
4.请于12月12日将全部填写完毕的“调查表”(纸介及电子)返回学生资助办公室。
5.学院保存“调查表”的电子版,作为困难生的电子档案。

联系人:李亚员
联系电话:5098308
Email:zzzx@nenu.edu.cn


学生资助与贷款中心
2005年12月5日